青岛: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排查整改隐患共188项

2018-02-23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2日讯 2月22日半岛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青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6家,检查重要路段、重点场所277处,排查整改隐患188项,有效保障了本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月13日,市安委办下发了《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专业委员会于2月15日(大年三十)至2月21日(正月初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组织力量对春节期间仍在生产经营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存储销售网点、燃气、供热、旅游、商贸流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交通运输、渔业生产、森林防火、电力运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春节前被依法处罚和责令停产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暗查暗访。期间,市安委办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天由市安委办一名副主任带队,督促指导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做好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