熨烫机"咬住"女工手腕 消防官兵破拆将其送医

2018-02-24 08: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2月23日上午,灵山卫街道一家企业的女工不慎被熨烫机卡住右手。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施救,破拆熨烫机后将受伤女工救出送医。

  当天9时15分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求助警情,高家台村一家企业车间内,一名女工手被熨烫机卡住。灵山卫派出所民警和黄岛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指令后先后赶到现场施救。

  据现场人员介绍,当天是这家企业年后第一天上班,受伤女工王某当时正操作一台大型熨烫机,整理毛巾时不慎被带入到熨烫机传动轴里。工友发现后,立即采取了断电停机的措施,但这名女工的右手还是被卷进去,一直到手腕部。

  消防官兵一开始用液压钳将两根传动轴撑开,但发现行不通。随后,消防官兵开始切割传动轴,大约10分钟后,传动轴一端被切断,受伤女工抽回了被挤压的右手。经过检查,女工的右手骨折情况非常严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熨烫机 女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