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超载被查 后座跑下俩小女孩翻护栏逃跑

2018-02-24 08: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上午,平度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青岛路郑州路路口设岗检查。 9时30许,一辆面包车在路中央突然停车,民警立即赶上前去。此时,从后座上跑下两个小女孩,翻越路中央的护栏跑到了对向的马路上。

  原来,这辆核定载客5人的面包车上坐了6个人,翻护栏逃跑的两个女孩是司机高某的女儿。高某表示,他一看民警查车,意识到自己的车超员了,就让女儿下车逃跑,以此来躲避处罚。“两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在车流量这么大的马路上翻越护栏,不仅不文明,而且十分危险。”民警对高某的做法作出了严肃批评。高某连连点头,并让妻子赶紧把女儿找回来。随后,民警对高某作出了相应处罚。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张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面包车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