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李沧交警治理校车安全 32辆校车集中安检

2018-02-25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沧交警正在对校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随着新学期的日益临近,为确保校车安全行驶,近日李沧交警对辖区内登记在册、正在使用的32辆校车集中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2月24日上午9时30分,记者跟随李沧交警来到位于铜川路47号的私立青岛银河学校,在校园停车场内整齐停放着辖区内行驶的32辆校车,在现场,交警带领学校管理人员、校车驾驶员对校车从里到外逐项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中与驾驶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驾驶员对校车安全管理的情况反映,掌握校车运行路线、校方乘坐校车具体人数以及接送学生的时间。

  此外,李沧交警对校车是否超员、校车的安全门、消防器、安全锤等安全设备有效情况和轮胎磨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