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教练车一头顶倒快递小哥三轮车

2018-02-28 15: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2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胶州市北京路与广州南路交会处,胶州红运驾校一辆黄色的教练车将一辆快递小哥的三轮车撞倒,导致三轮车上的快递员受伤,所幸快递员没有生命危险。

  2月28日上午,有胶州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2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胶州红运驾校一辆黄色的教练车将一名快递员的三轮车撞倒,通过朋友圈传出来的画面可以看出受伤的快递员躺在教练车的前方,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置,听围观的人说,教练车上的司机好像涉嫌酒驾,受伤的快递员现在情况不知如何。

  接此信息后,记者立即与胶州交警取得联系,据胶州交警相关人员介绍,事发时,这辆黄色的教练车沿广州南路由南向北行驶,在通过这个路口时,与一名快递员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快递员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快递员伤情不重,没有生命危险。经交警现场检查,这辆教练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司机也并未酒后驾驶,目前事故正进一步处理当中。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教练车 快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