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岗位来到家门口 市南区将开展“春风行动”

2018-02-28 15: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2018年,市南区人社局继续将就业服务工作列为 “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2月28日至3月30日,将开展“就业手拉手 圆梦在市南”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2月28日上午9点,市南区人社局将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举办“市南区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室外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届时将有6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为求职人员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为方便求职人员查询岗位信息,活动现场摆放“青岛微就业”二维码,求职人员可通过扫码,实时查询全市招聘会安排及岗位信息。同时,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咨询服务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维权服务。

  为满足各类人员求职需求,3月份还将在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妇女节专场”、“重点建设项目专场”、“民营企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等多项专场招聘活动。

  除现场招聘活动外,市南区人社局还将赴菏泽、陇南等地区开展助力脱贫就业对接活动;开展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和创业孵化助推行动等扶持创业活动;在各街道人社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春风行动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