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新区一车主撞人后弃车逃逸 藏桥洞一宿后自首

2018-03-01 10: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5日17时17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青西新区大村镇铺董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色面包车撞倒一中年女子 ,司机弃车逃逸,女子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看到满地的玻璃碎片,面包车挡风玻璃与保险杠均受损严重,后经120急救人员确认中年女子当场死亡。民警根据肇事车辆的车牌号鲁B×××G1,立即联系车主麻某,但麻某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后经调查认证,车主麻某有重大嫌疑,警方迅速部署警力四处查找嫌疑人麻某。

  2月26日早晨,办案民警接到了麻某的电话,向警方承认了自己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并表示马上到交警事故处理科自首。当天上午,寻思了一宿的麻某来到了事故处理科投案。

  据麻某讲,2月25日中午,麻某驾车和几位朋友相约一起在镇上一处饭庄吃饭,期间只喝了一瓶啤酒。饭后便到附近的朋友家喝茶,将车放在了饭庄门口。下午5点左右,自认为酒劲已过,开车无大碍的麻某,又返回饭庄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回家。当驾车行驶到大村镇铺董路段一处丁字路口时,一名中年女子从南侧由西向东横过马路,麻某发现时,已经近在咫尺,他下意识地刹车并打方向躲避,但已经来不及了,面包车将女子撞飞出去。停车后麻某迅速下车发现女子头部鲜血直流,他吓坏了,扔下车就跑,一直沿着河跑到一个桥洞子里躲了起来。

  麻某后悔地说:“当时考虑到自己中午喝了酒,怕测出酒驾承担法律责任,于是就选择了逃跑。”躲在桥洞里的麻某仍心存侥幸,打电话让妻子去现场查看情况,当听说自己撞倒的女子已经死亡时,心里更加害怕,索性立即关掉手机,躲在桥洞里一夜未眠。当他次日清晨再次打开手机时,发现警方、家人来的电话和劝说自首的信息,考虑了一宿的麻某终于来到了交警部门自首。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