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贩在沙子口大集上卖盗版光碟 被当场被查

2018-03-08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执法人员查处盗版音像制品。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 3月7日,崂山区综合执法局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开展印刷出版物市场“拉网式”摸排和清查工作。在沙子口大集,一商贩非法销售95张音像制品以及20张视频内存卡被查。

  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来到沙子口大集进行检查,走到一处销售音像制品、收音机的摊位时,执法人员一看,摊位上的很多光碟等音像制品都是盗版,不仅如此,小贩们也在逐渐升级自己的设备,将一些视频存放在内存卡里直接售卖内存卡。现场经过清点,共查处盗版音像制品95张、视频内存卡20张。随后,执法人员将这些音像制品收缴,进行清查后将会进行相应的处罚。

  据介绍,崂山区综合执法局将重点清查城郊接合部、乡村以及集(夜)市、交通枢纽、大型商场、茶餐厅、文具店、酒店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出版物经营场所和印刷(复制)企业经营情况,着力查处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经营行为。同时,严厉打击制售各类违禁出版物、封建迷信、淫秽色情出版物以及其他各类盗版盗印的出版物,从源头上切断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版光碟 大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