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将招考1000名选调生 青岛共招考85人

2018-03-10 08: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3月9日,记者从山东省委组织部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将选调1000名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本科生733名,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67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27日,4月15日笔试。

  在全省共计划选调的1000名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中,青岛共招考85人,其中本科生55人,研究生30人。此次山东省选调的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3月23日8:30~27日17:30,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如实填写、提交报考信息。4月15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选调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