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可知商家有无投诉 城阳区三万户将"尝鲜"

2018-03-10 09: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 随着移动支付的广泛普及,“扫一扫”付款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可“扫码查商家信用”您听说过吗?半岛记者3月9日获悉,城阳区消费市场经营主体信用平台已上线。

  据介绍,该平台涵盖了城阳区共3万户商家,进店消费时,消费者只需扫描商家二维码,企业的一般信息、行政处罚记录、投诉记录等一目了然。据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刘洪利介绍,这对商家起到一种监督作用。据了解,城阳区是青岛市第二个建立起该平台的区(市)。目前已开始在商家内发放张贴二维码,预计今年6月底将实现3万户商家全覆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商家 信用 扫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