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带队到上口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3-14 15:2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0日上午,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带队到上口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后到金果窗饰、南环路产业集聚区、芊绮窗饰、“三馆一中心”、遮阳产业文化会展中心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目标定位和推进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指导。



  赵绪春对上口镇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口镇特色产业优势明显,要突出特色、放大优势。在发展定位上要做好远近结合,镇域发展要高端定位、长处着眼,统筹考虑现有经济基础和建设布局,挖掘未来发展潜能,按照确定一个、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的原则,科学规划、有序实施,分期分批逐步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建设。在产业培育上要理顺新旧层次,把产业转调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夯实壮大窗饰加工等优势产业,改善工艺流程,拉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产业支撑能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绪春 寿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