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将采用新规

2018-03-14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4日消息  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3月18日举行,届时青岛将有7.6万余人参加考试。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本次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将不再参照公务员考录相关规定,而是按照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新规进一步细化了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界定和处理标准,同时引入雷同检测和记入诚信档案等方式进一步打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市人社局将继续联合教育、公安、城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全面加强考点和考场周边安全巡视,严厉打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希望广大考生提前熟悉新规,诚信参考,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通讯员 张强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违规 人社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