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墅,生活志丨负一层生活也如此惬意

2018-03-16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无数次以诗歌的意境,来描写幸福的日子。然而,当生活遇上龙湖墅院,负一层的空间收藏下全家人的畅想,注定赋予生活更多诗意与幸福。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负一层约4米挑高,成就生活的别样秀场。

  负一层,酿造先生勃艮第的浪漫

  一个原本枯燥的空间,却被先生打造成充满法式风情的红酒窖,杯中的勃艮第,像流逝的旧时光,生活的多元与浪漫,全部融进葡萄,经过橡木和空气的发酵,氤氲出先生的圈子。

  

负一层酒窖 示意图



  负一层,收藏太太门第的文化

  太太喜欢字画,喜欢古董,更喜欢读书,她的父辈祖辈,赠予她无数名家的挥笔泼墨。

  私密性良好,空间阔绰的负一层,无疑是这些文化瑰宝的最好的栖身之地。

  负一层,容纳全家人的娱乐场

  负一层相对封闭规整的空间,有作为豪华影音室得天独厚的条件,五星级影院的视听盛宴在家也随时可享。或设计成为全家人的健身房、娱乐室,为家庭提供欢乐时光!

  

负一层影音室 示意图



  负一层,与自己独处的专注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办公,地下空间同样是你SOHO生活的最佳地点!柔和的灯光,优雅的环境,无人打扰的静谧空间,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若挑高空间更充足些,那就是一间绝佳的工作室。

  

负一层工作室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负一层空间,满足多种居家需求,无限延展生活乐趣,它可以是一间自己的深夜食堂,也可以是放浪形骸的摇滚舞蹈室,更可以是禅修室、是与朋友释放压力的Casino……让每一个家人对生活的需求,都能找到对应的区域,尽享从容不迫惬意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