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路江西路路口交通组织拟优化 改善通行

2018-03-17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 福州南路江西路路口作为市区内的扼要交叉口,其通行状况严重影响了福州南路、江西路的整体通行效率。为改善福州南路江西路通行效率,青岛交警制定了该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方案。

  优化方案:北进口第五车道渠化为可变导向车道,根据不同时段流量的变化确定“直行”或“左转”;东进口最外侧车道渠化为可变导向车道,根据不同时段流量的变化确定“右转”或“直右”;取消南进口第二车道的变向车道,车道属性渠化为“直行”;江西路大尧三路路口增设信号灯,实施信号控制。

  

扫二维码登录半岛客户端,可就此方案发表意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