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老人骑车摔倒疑似骨折 校车司机伸援手

2018-03-17 09: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厉贵芳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 半岛记者16日获悉,15日早高峰时,一名六七十岁老人骑自行车横过马路,迎面正好驶来一辆汽车,由于修路道路较窄,老人在躲闪中摔倒在地,正好倒在黄先生的车前。此时温馨校车美欧学校1号线校车驾驶员牛建光正好经过,他也赶紧靠边停稳车辆,下来查看老人的情况,老人疑似腿部骨折,牛建光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老人提供的家人电话,联系上他的女儿。

  温馨校车随车照管员仇云峰也经过此处,便一起上前来帮忙。为避免二次伤害,在将老人腿部简单固定处理后,他和校车照管员仇云峰、私家车主黄先生等人一起将老人搀扶到路边。此时,路口的交通已经十分拥堵了,牛建光又扮演“交警”,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过,为救护车的快速到达也创造了有利条件。救护车赶来后,牛建光、仇云峰和黄先生一起帮着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3月16日下午,私家车主黄先生来到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国际学校调度中心,特意对当时伸出援手的校车工作人员当面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摔倒 校车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