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在这里交汇!2018年底通车

2018-03-23 10: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济青高速铁路,简称济青高铁,是中国第一条以地方为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是中国“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青太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12月24日,济青高铁全线开工,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济南至青岛最快一小时就可抵达。

  



  



  济青高铁:构筑城市交通主通道 山东省内2小时交通圈

  该高速铁路贯穿山东半岛,自济南东客站引出,经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设济南东客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青岛机场站、红岛站等11站 ;正线全长307.9公里,构筑起山东省 “三纵三横”城际轨道交通网主通道。

  

 站点设置 仅供参考

  城际交通联动:青连铁路、济青高铁2018年底同步通车

  近日,在青连铁路双埠立交桥工地上,大干一百天的誓师大会也顺利举行,标志着青连铁路建设进入了施工冲刺阶段。预计2018年底与济青高铁同步通车。青连铁路纵跨山东江苏两省的青岛、日照、连云港三市,正线全长 194.5km,设计速度为每小时 200 公里,客货并重,兼顾疏港、城际的铁路运输功能,而且和济青高铁在红岛交汇,通过青连铁路跨海大桥引入青岛。

  

 站点设置 仅供参考

  交通升级城市战略,形成新发展动力源与增长极

  有人说,高铁与航空的碰撞,是一个时代的交通运输格局之变。然而在青连铁路,济青高铁的交汇红岛站,这里的发展意义不仅仅是铁路客流,高铁商务加速的城市之间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资源的流动和共享。胶东国际机场择址于高新北,将打造成“零换乘”全通型区域枢纽,届时,大青岛格局地铁人流、以新机场为轴心的资源整合擎动区域升级,空港经济的强大的吸附力与辐射源,既面向国内,更面向国际!

  胶东国际机场 规划效果图

  远见高新北,见远者,鉴未来

  济青高铁、青连铁路的开通,胶东国际机场腾飞起空港经济,就像一块强有力的时代磁石,具有强大的经济吸引力,不仅可以打通城市的经济血脉,更可以改变城市的经济格局。吸引投资创业和文化人才的聚集,拉近城市与城市,城市与世界的距离!

  



  

意图

  诗意栖居,理想生活,理应于城市与自然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轴心,来满足现代家族的居住需求。龙湖·璟宸原著,于千亿高新区向北的低密核心土地上,临空经济旁智慧空港小镇,打造至臻完善的宜居生活。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别墅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淬炼八大关风韵,打造休憩身心、颐养生活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