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一中校长李作从:"出彩"理念打造优质教育新地标

2018-03-23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作为青岛崂山一中的掌舵人,李作从校长提出“出彩教育”理念,致力于激活每个人的内驱力、发挥每个人的创造力、培养每个人的持久力。在学生、教师、学校共同发展中,让每一个人都站到舞台中央,享有出彩的机会,推动崂山一中成为岛城优质教育的新地标。

  崂山一中去年以来学科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学品质明显上升。全市年度考核跻身前列,位居第七;师生争做“出彩一中人”,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夺得千余项奖次;体育馆封顶,内部装修全面升级,为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主场地做好筹备……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荣膺“最具社会满意度学校”“篮球特色项目学校”等殊荣,“出彩教育”在岛城教育界展露新芳华,载誉前行。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李作从校长说,青岛崂山一中自当勇担重任,积极培育高品质的学子,创设高品质的成长环境,成为青年成长的家园、学园、乐园,为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每一个学生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学校“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充分发展”理念基础上,新一届领导班子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为学生发展增值,为教师发展助力,为学校发展添彩”“三为”工作目标,将积极创设师生幸福美好生活,打造优质教育新地标。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一中 校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