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再度来袭 4月底相约世博园

2018-03-26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6日消息 3月26日上午, 由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主办的“上山下海”双项赛事,即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暨第二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了2018年度上山下海签约及授牌仪式。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将于4月29日-30日在世博园举行,5月份举办青岛企业帆船联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第一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引入青岛。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以团队24小时跑步接力、非人类24小时跑步赛、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青岛鲸鲨棒垒球俱乐部棒垒球等构成的极限赛事。在延续往届赛事“极限、英雄、爱”的核心价值基础上,第二届挑战赛融合了青岛奥帆之都的山海资源,比赛将于今年4月29-30日进行竞技。活动主会场定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比赛形式主要是团队马拉松接力赛,每队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在24小时内,在5km指定赛道上完成接力赛。目前安排有有“绿行者杯”社会精英组24小时精英挑战赛、“波波酱酒杯”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商学院24小时精英挑战赛等。

  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是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由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青岛中欧阳光体育承办的企业家专属帆船赛事。本项赛事是聚焦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领军企业,针对企业和企业管理层,开展的帆船定制化赛事,从2018年5月到11月期间,采用训练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借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新积分晋级赛制,计划接纳企业组织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家帆船联赛第一品牌。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表示:上山下海双项赛事,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体验和奥帆城市天然优势,落地青岛,既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囊括马拉松,趣味比赛,帆船竞技的多样化赛事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针对企业家群体,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形成拉动中欧校友企业和岛城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体育赛事平台,进而对促进青岛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尚亚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