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楼盘扎堆"银四" 近郊成青岛楼市供应大户

2018-03-29 07: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金三”已近尾声,青岛楼市将迎来“银四”,作为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青岛各大房企自然不能放弃跑量的机会。据统计,预计岛城4月上市的楼盘有27个,而近郊区市无疑成为岛城楼市供应大户。

  分区域来看,市南和崂山新盘依旧紧缺,4月暂无新盘推出。市北区预计有三个楼盘上市。海尔世纪公馆和秀兰禧悦都两盘将加推,其中海尔地产世纪公馆二期加推高层,户型面积89-143平方米,价格待定。秀兰禧悦都主推LOFT公寓,精装均价1.7万元/平方米左右,层高4。7米,买一层得两层,双气入户,性价比较高。同安路九号为纯新盘首次亮相,首推商墅产品,预计4月中下旬上市,计划推出80套商墅,分为双拼和三联排,户型建面约180-220平方米,预计2019年毛坯交付,价格待定。

  李沧区预计也将有3盘上市,中南熙悦预计推出高层住宅,面积为93-112平方米,价格待定;绿城留香园预计推出联排别墅,面积190-300平方米,价格待定;蓝山湾蓝寓预计4月份加推公寓产品。

  由于土地供应较为充足,近郊区市的新盘上市量已经不知不觉超越了主城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城阳、即墨共16个新盘入市。城阳、高新区是4月新盘入市最多的区域,其中城阳6盘入市,高新区2盘入市。城阳多是老盘加推,保利观堂预计4月加推洋房和小高层;天泰碧玺园预计加推联排和双拼别墅;天峰首府预计加推110套房源,为105-130平方米套三;鑫江玫瑰园预计加推81-120平方米小高层;千禧国际村二期预计加推高层,为94-120平方米套三户型。此外,鑫江华府作为纯新盘预计4月推出洋房产品,建面为98-120平方米。高新区方面,备受关注的融创羊毛滩项目预计4月入市,融创红岛湾首次推出商业产权的叠拼别墅产品,面积在170-190平方米左右。另外,海尔地产臖玺4月下旬加推二期小高层,建面在130-150平方米左右。

  青岛西海岸新区4月预计5盘入市。其中海信珠山小镇为老盘加推;其余4盘均为纯新盘,因第二条海底隧道而备受关注的辛安片区有3盘,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主推高层产品,价格待定;中南星汇城产品品类较为丰富,涵盖住宅、公寓、商务办公楼等;广厦瑞府预计首推高层产品,面积75-105平方米。另外,安子片区也有1新盘入市,海信长江东路88+预计4月份开盘,建面54-76平方米办公LOFT,精装交付,价格待定。

  即墨区预计有3盘入市,均为老盘加推:三盛国际海岸预计加推洋房产品,户型面积115-135平方米;海泉湾港中旅预计加推洋房,面积124-166平方米,毛坯交付;德馨海棠公馆预计推出高层及小高层产品,面积为82-147平方米。

  随着青岛新机场、地铁等建设,胶州逐渐成为岛城楼市的一匹 “黑马”。据统计,4月胶州预计有4盘入市。半岛蓝湾预计4月推出小高层产品,预计均价1.2万元/平方米;龙湖瞡宸原著预计推出90-117平方米户型,价格待定;荣盛锦绣外滩预计推出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精装交付;中洲半岛城邦预计推出北区别墅,价格未定。另外,平度市4月也有1盘入市,龙腾天下城三期预计加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李德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楼市 楼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