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家企业3000余个岗位 市南专场招聘会走进高校

2018-03-30 14: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30日消息  就业乃民生之本,为全面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选机会,市南区人社局联合中国海洋大学和金柚网开展“筑梦未来,与你同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政策宣传活动。

  

毕业生与招聘企业正在接洽



  为做好此次校园就业洽谈会,以提高对接成功率,市南区人社局充分发挥了自己在就业促进方面的纽带作用,提前与中国海洋大学、用人单位进行双向对接,针对学校19个学院6000多名学生的就业需求,组织了民生银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致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铭旸律师事务所等200余家市南区优质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涉及建筑、旅游、金融、科技、网络、医药等领域,共计提供设计、客服、销售、文案、策划、业务经理、置业顾问、电气自动化、会计、计算机、机电等3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将首次在高校招聘会中设置市南区人社局政策宣传区,同步开展就业创业咨询、职业指导、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政策解读与咨询服务,这也是中国海洋大学第一次邀请人社局在大型招聘会中设立政策咨询台。为进一步为毕业生们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届时现场还将发放由市南人社局编制印刷的《高校毕业生常见问题一本通》手册,可以帮助学生快速解答疑惑,引导和帮助毕业生熟悉政策、运用政策。

  下一步,市南区还将继续联系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深入高校开展多次专场招聘会,以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双选机会,招聘详情也将在市南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市南人社微服务”及市南区人社局政务网(http://www.qdsn.gov.cn)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招聘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