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4-04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 王校先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3日讯 近日来,市北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主城核心区建设中心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热潮,全面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市北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研究实施方案,并结合全区实际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意见》,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提高站位,突出特色,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聚焦提效年”为载体,不断提升全区中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具体协调推进措施,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迅速有效开展。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企业工委、区教育局一致认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的重要举措,表示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区直部门单位、有关企业和教育系统的领导和指导,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过程。

  各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区委要求,自觉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做到学在前学出新思想、研在前研出新路子、改在前改出新成效,为市北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大学习 大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