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卧龙熊猫母子首同框 顽皮啃坏红外相机

2018-04-09 1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新网成都4月7日电(记者安源) 记者7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该局在回收安装在老鸦山区域的红外触发相机里首次采集到野生大熊猫妈妈带宝宝游玩的影像资料。

  

红外触发相机里采集到的影像资料。钟欣摄



  据视频资料显示,在大约1分钟的视频资料里只见熊猫妈妈带着宝宝在雪地里踱步玩耍,对出现在镜头中的每一颗树,来回嗅闻,试图捕获其他大熊猫留下的信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顽皮的熊猫妈妈因为强烈的好奇心驱使,将红外相机啃坏,红外相机也完整的记录了被啃过程。视频中它突然发现了平时熟悉的地盘有一个新玩意,出于好奇,它来到了红外线相机面前,嗅了嗅、舔了舔,随即啃咬起来,不久红外相机停止了记录工作,彻底被啃坏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四川 熊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