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汽车产业新城10大项目齐开工 总投资逾18亿

2018-04-09 13:5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今年首批10大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仓储物流、交通运输、环保科技、住宅配套五大类,标志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全面拉开了2018“项目落实年”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

  据了解,2018年,是即墨区的“项目落实年”,围绕 “项目落实年”,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在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开工建设等方面,全面抓落地、抓进度、抓效益。本次集中开工的宝钢钢材、一汽综合环保、馨城家园等10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8.8亿元,计划新增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其中馨城家园项目占地71亩,将建设12栋11层住宅和1栋服务式公寓,计划2019年年底竣工,将满足周边企业及员工的居住和商业需求。宝钢钢材、一汽综合环保、沅呈汽车饰件、禹帆物流等项目将进一步拓展汽车产业发展链条,为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增添新的活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王君 曹杰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