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做好新旧动能转换文章,迈向高质量发展

2018-04-10 15: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潍坊昌邑市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经济转型、产业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山东雅拉食品从澳大利亚进口的首批1600头活体肉牛昨天抵达厂区,标志着企业规模化生产正式开启。

  山东雅拉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林国华介绍说:“这是我们第一船的牛,在之后的每一个月,我们都会把我们的规模放大,从1600头到4000头牛。”

  雅拉生态食品科技园项目是昌邑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总投资42亿元。园区将在肉牛屠宰及深加工的基础上,逐步完善肉羊、肉鸡、海鲜深加工等“五大板块”,打造千亿级绿色生态食品城。

  同时,全市以矿产资源开采为代表的传统产业正在转型。饮马镇山阳村对废弃的矿坑进行修复,打造了20多个景点,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游玩。目前,昌邑市正着力打造高端石化、生态食品等四大产业园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