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学校初中部9月开学 培养国际人才

2018-04-11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最强大脑初中部的课程体系是什么样的?”“能培养孩子哪些能力?”自青岛加煌中加学校联合半岛少年脑力研究中心成立“最强大脑”初中部以来,不少家长纷纷咨询。据悉,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创新性地将思维导图和学科记忆融入教学,帮助学生自主高效学习。2018年9月正式开学,小班制每班25人,初中可直升校内高中,小学六年级至初二的学生测试合格满足条件后均可报名。

  帮助学生找到学习方法 

  “孩子记东西总是比别人慢一些,课堂效率低,也慢慢出现了厌学的情况,看到‘最强大脑’初中部招生的消息,赶紧来问问,看有没有适合我家孩子的学习方法。”一名小学生家长向本报咨询。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于今年3月份正式成立并开始招生,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兴趣。

  “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很重要。有些孩子由于学习方法不对,慢慢失去了学习的兴趣,这对孩子成长发展非常不利。”青岛加煌中加学校校长薛梅告诉记者,“‘最强大脑’初中部在国学、语言学科的教学过程中融入记忆方法;教学引入思维导图,帮助每一名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生未来多样化

  据了解,为“最强大脑”初中部提供专业课程支持的新壹佰教育是世界脑力锦标赛青岛组委会、半岛少年脑力研究中心的主办方,在脑力培训方面有10年的研究经验,培养出多名“世界记忆大师”,多次在中加学校开展夏、冬令营。“从参营学生的反馈来看,脑力训练让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所以我们希望这种好的方法能让更多学生受益。”薛梅介绍说。

  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的学生可直升校内高中。相比其他普通高中、国际高中,中加学校的优势在于可以给学生提供“双学籍”,学生毕业既拥有国内高中学籍又拥有加拿大高中学籍,既可参加国内高考,又可直接以国际学生的身份申请世界名校进行留学。

  据了解,青岛中加学校做为成立21年北京中加学校的延伸,学校的教学主力师资、管理团队都来自于北京中加学校。在全国20多所学校中,加煌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加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博士非常重视这所座落在高考大省中的中加学校,这次引进的“最强大脑”教学体系,希望未来培养更多高分高能的山东学子,帮助他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业方向。

  本周日上午举行 现场说明会

  “近期接到家长咨询,很多家长反映并不是孩子不努力,而是没找对适合的学习方法”。“最强大脑”初中部教学总监栾燕燕表示,她亲身经历并目睹岛城脑力训练从无到有的发展过程,9年前的学生现在已从剑桥大学毕业,8年前的学生现正在青岛二中,最早的学生已经研究生毕业。持续的脑力训练不仅改变了他们的学习状态,同时还改变了他们大学以及研究生的学习方向。

  为让家长全面了解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的详细情况,半岛都市报社特邀中加“最强大脑”初中部教学总监栾燕燕与家长沟通孩子的脑力培养问题以及如何规划选择适合孩子的成长之路。现场可免费参加学习能力测试,欢迎小学六年级至初二的学生和家长参加,感兴趣的家长可先添加微信了解咨询。时间:4月15日(本周日)9:00~11:00。地点: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电话:0532-8088979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