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执勤遇"奇葩" 有的给车牌穿"夹衣"闯红灯

2018-04-11 10: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交警部门在执勤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奇葩”司机,即墨交警查到一位司机给车牌穿“夹衣”肆意闯红灯,而李沧交警查到一位酒司机后 ,同座人员不仅对交警又打又骂,还想袭击赶来的110警车和民警……

  闯信号灯给车牌穿上“夹衣”

  4月6日16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鹤山路与泰山一路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穿着“夹衣”的黑色奥迪轿车由东向西呼啸而过,并且肆无忌惮地闯过信号灯,中队民警立即联系附近执勤的民警进行设岗布控,最终在佳乐家路口将该车辆拦停查扣。

  经检查,该驾驶员屈某某称,自己住在北京,趁着小长假来即墨走亲戚,因出门太急驾驶证忘记在家里了没有随身携带,并说本想带着一家人到海边游玩,因孩子哭闹得厉害就着急往亲戚家赶,看到鹤山路的限速标志牌只限五十公里时,加上信号灯又多,为了赶时间所以就想出用布把前后牌照都给遮挡得严严实实。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屈某某因涉嫌故意遮挡号牌处罚款200元记满12分,又因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依法处罚款50元记1分,并将车辆暂扣的处罚。

  闯关后还跟交警动武

  4月7日晚,李沧交警在枣山东路铜川路路口设岗夜查。22时5分许,一辆江淮轿车无视民警强行闯卡,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同事在下一路口进行拦截。约4分钟后 ,民警拦截下这辆闯关轿车,驾驶员陈某下车后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并且试图逃跑 ,被协警袁福浩拦住 ,这时副驾驶下来另一位带酒气的男性,冲着袁福浩二话不说上来就打,与此同时后排座位上的一男一女也下车上来在袁福浩的后背开打……

  就在四人围攻袁福浩的同时,民警魏晓勇率两名协警及时赶来,合力控制住几人。民警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前来现场。期间,副驾驶座的男性乘客不断大声高喊脏话辱骂执法民警,甚至意图袭击赶来的110警车和民警。现场,交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涉嫌醉驾。

  23:30左右,这名疯狂的副驾驶程某某被民警带至九水路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陈某待血检结果确定醉驾违法事实后 ,将面临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闯红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