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有你有我 湛山街道启动主题青年论坛

2018-04-11 15: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0日消息  4月10日,湛山街道团工委联合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团支部举办第一期“奋斗青春 有你有我”青年论坛,活动邀请了80后优秀青年代表、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娄雷,紧扣全省“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为现场50余名区域青年带来“青年人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该具备怎样的能力”主题论坛。

  

“奋斗青春 有你有我”湛山街道团员青年论坛



  “成功源于习惯,习惯去奋斗、习惯去争取,才会一点一点不断进步。”论坛上,娄雷老师从个人成长经历,在工作生活中所见所思入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勾勒出一位位在新时代中破浪开拓、乘风前行的青年形象,从对标先进、进退舍得、情绪管理等方面,向在座的团员青年分享青春奋斗的心路历程和干事创业的成功经验。

  “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面前不进则退,找准定位、拥有创新思维和新媒体技能显得格外重要。”国储青疗团支部书记王虎感叹道。大家纷纷表示,娄雷老师讲述的事例贴近生活,尤其是机关团组织青年更是深有感触。

  市南区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以来,大量行政事务下沉社区工作站,不少青年被安置到前台定岗,为社区居民办理各项便民服务。湛山街道仰口路社区的团委书记杜闻淙,也是是社区工作站前台窗口党建岗工作人员,“老师举例说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双标办事’正是我们窗口青年坚决要注意和预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好为民服务。”

  通过“奋斗青春 有你有我”青年论坛这一平台,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以来的系列会议精神与贯彻“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和厚植厚培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两文”创建活动结合起来,鼓励区域青年对标先进振奋精神,释放青春活力、迸发蓬勃朝气,营造增强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单位发展、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年论坛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