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4-11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1日消息 3月28日下午,金家岭街道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少鹏传达了关于在金家岭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市、区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刘国会要求街道及社区各部门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抓实抓紧抓出成效。

  刘国会在会议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组织开展大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就是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开展大调研,助推正确决策贯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研用结合、问题导向、严守调研纪律;组织开展大改进,促进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记者从街道组织科了解到,各党支部将聚焦重点学习内容。党支部在“大学习”中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的学习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区委区政府“16510”总体思路、全区突破之年的总体部署及“两担当两作为”工作要求。

  突出重点调研任务。党支部在“大调研”中的主要任务是:对接上级要求、对标先进经验,研究加强支部建设、改进支部工作的措施;排查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为改进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扭住重点改进问题。党支部在“大改进”中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上级统一部署的整改任务,结合实际予以具体化;基层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本支部有具体表现的问题整改。整改重在质量和效果,不片面追求数量。

  文 梁湘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