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网购长途车票5折优惠活动线路再增两条

2018-04-12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刺激错峰出游出行,同时鼓励市民使用“交运行”APP购票,使用手机购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的线路再增两条,分别是青岛长途汽车站的温岭和濮阳线路,这也使得实行网购优惠活动的线路增加至32条。

  T117次15:00发车的青岛至浙江温岭线路原票价为380元,网购价为190元,T93次14:50发车的青岛至河南濮阳线路原票价为229元和201元(分为卧铺和座位两种车型),网购价分别为115元和101元。加上前期推出的30条线路,汽车总站实行5折网购价的线路达到了32条。

  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市民,在车站窗口、自助售取票机以及市内各区的售票外点都无法享受到网购价的优惠,必须使用交运行APP才能购买。32条具体实行网购价的线路及发车时间等信息,市民可以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平台查看,也可以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咨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李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