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3所小学主体封顶 2所今年秋季投用(图)

2018-04-14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海岸新区安子小学、五台山西路小学、迁建港头臧小学三个项目近日主体封顶。三个学校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由科创集团承建。三所小学均为新建36班小学,总建筑面积约65000㎡,总投资约3.4亿元,三所学校完工后将为周边区域提供4860个学位,缓解学生入学压力。

  

安子小学鸟瞰图(效果图)



  

迁建港头臧小学(效果图)



  

五台山西路小学鸟瞰(效果图)



  按照计划,安子小学、五台山西路小学将于今年8月完工,预计秋季投入使用,迁建港头臧小学将于2018年底完工。科创集团室内设计项目经理王振宇介绍:“我们打破了传统学校‘走廊+教室’的布局,将公共活动空间贯穿教学各个空间,串联各个功能区块,打造更多灵活、弹性的非正式空间,提升教学更有趣味性,鼓励学生的沟通、交流等社会性活动。”(半岛客户端记者)

   [编辑: 张珍珍]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