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遗失价值万元iPhoneX 民警帮忙找回

2018-04-16 08: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外地游客刘先生和朋友急匆匆地来到八大关派出所,称两人在第一海水浴场游玩时,价值近万元iPhoneX手机不见了,因手机内有很多资料,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八大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发现当时两人从沙滩上起身离开时,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落在了沙滩上,几分钟后被一名黑衣男子捡走。

  民警认为捡到手机的男子可能还没离开,立刻带领报案人赶往一浴沙滩,顺着黑衣男子离开现场的方向开始扇形拉网搜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沙滩的一个角落里将拾到手机的黑衣男子找到,男子将捡到的手机归还给了失主。 4月12日,刘先生特别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向热心的民警致谢。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外地游客 iPhoneX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