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改造三个月 九水游览区今起对外开放

2018-04-16 11: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5日,记者从崂山旅发委了解到,封闭改造三个月的九水游览区,从4月16日起,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因受景区旅游路线缆下地工程影响,自1月份起,九水游览区全面封闭。经过三个月的封闭改造,九水旅游路电缆下地工程正式完工,九水景区重新对游客开放。工程结束后 ,景区道路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旅游沿线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一是铺设污水管道,从根本上解决观崂、双石屋、河东三个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污水排放问题,满足饭店等环保要求,改善水环境,保护崂山水库水源地。二是各类线缆下地,有效地改善旅游路沿线景观环境,消除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满足了游客观光需求。三是电力通讯线缆入地,实现了电力增容,满足了居民用电需求,减少了空气污染,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矫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