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红岛置业:4月21日半岛看房团免费发车

2018-04-16 14: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回首曾经的红岛,还是人们眼中落后的盐碱之地,是老旧的小渔村。而如今,红岛片区预留为青岛未来的市级行政和文化中心、旅游度假中心、会展中心,通过引进世界级项目的开发,使其成为整个红岛组团的标志性地区,是青岛未来100年的新中心。

  随着青岛中学的规划,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的相继建设,市民健康中心的投入使用••••••红岛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将置业的眼光投向了这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里安家!

  4月21日(周六)下午1点,半岛网将根据网友后台的意向楼盘数据,挑选新城红岛湾、世茂公园美地、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招商海德公学等热点项目,安排红岛免费看房专车。售楼处不仅仅有优质楼盘,当天更有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加入,快报名吧!

  看房团报名方式:拨打0532-80889239、18553218896报名;或者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并发送名字电话确认报名。发车时间,4月21日周六下午13:00;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半岛看房团为免费活动,全程大巴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参与名额和确定以工作人员的电话为准。

  



  看房项目介绍

  新城红岛湾——华中南路与华强路交汇处方特梦幻王国对面


  



  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红岛街道,占地面积约1200亩,建筑面积约123万㎡。是该区位中首发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绝佳的周边市政配套资源,紧邻胶州湾辽阔海域,未来将打造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世茂公园美地——华贯路669号祥茂河湿地东侧

  



  世茂公园美地3号院联排别墅已经于3月25日开盘,64套别墅已经清盘。预计4-5月加推装修高层,具体楼栋尚未确定,可关注。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少海南路7号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位于胶州少海新城,一期在售约400-570平米独栋,将推洋房、叠拼、合院产品。

  招商海德公学——智力岛东南青岛中学旁

  



  招商海德公学目前在售商铺,面积160㎡,均价23000元/㎡左右;预计4月份加推商铺,面积40-170㎡,价格暂时未定。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