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成立司法鉴定所 为患者提供伤残鉴定

2018-04-17 07: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 日前,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成立司法鉴定所(以下简称本所),是胶州当地唯一具有合法鉴定资质的鉴定机构,是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和司法部令第62号《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由青岛市司法局审核并报山东省司法厅批准,于2006年12月27日准予设立的司法鉴定机构。

  



  司法鉴定许可证号:鲁司鉴登字370206233号

  本所依法接受司法机关、仲裁机构和其他组织或当事人的委托,面向社会提供司法鉴定服务,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司法鉴定业务活动。

  



  鉴定业务范围包括交通事故、工伤、人身保险及其它事故造成的伤害鉴定,如:伤残程度评定;后续治疗项目和时限评定;护理依赖程度评定;误工期、护理期和营养期评定等。(此鉴定结果可作为赔偿依据,挽回伤害造成的部分损失)同时提供与鉴定有关的司法咨询。

  



  进行司法鉴定需要的材料

  1.个人提供住院或门诊病历复印件及影像片;

  2.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其它与鉴定相关的资料。

  本所司法鉴定人员8人,均为高级职称,多年从事相关司法鉴定工作的资深专家,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相关法律知识,又在各自鉴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建所以来无一差错。

  



  服务宗旨:始终把保证鉴定结论的公正性、科学性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信誉等条件,科学、客观、独立、公正地开展司法鉴定,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用诚信服务来赢得社会的认同和信赖。

  本所位置: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综合楼418室

  咨询电话:0532-58566973  

            0532-58775389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丁明欣 赵文娟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司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