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869亩纯住宅地块出让 中建东孚摘地

2018-04-18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上午,胶州李哥庄镇12宗纯住宅用地底价成交,地块总占地面积579037㎡ ,合计869亩,总建面173.7万㎡ 。竞得人为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总价17.5亿,折合楼板价1010元/㎡ 。

  据工商资料显示: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地块位于李哥庄镇东北部,黄家屯村及附近。12宗地统一搭配出让,竞买人须独立竞买地块设最高限价,当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拍卖中止转入网下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

  此次地块的竞得人为中建东孚,中建东孚是中建八局全资子公司,是其房地产开发平台。2017年6月,胶州市政府与中建八局就李哥庄镇新型城镇化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以李哥庄特色小镇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进“空港小镇、生态新城”的打造。中建八局拟投资246亿元将李哥庄镇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特色小镇建设的标杆,此次中建东孚摘地或代表李哥庄特色小镇落地。

  据了解,李哥庄镇空港小镇位于胶东国际机场的东侧,被称为新机场的后花园,2016年10月,获得“中国特色小镇”的称号。根据空港小镇总区域布局图:空港小镇从北到南依次是北部产业预留区,空港特色商贸区,临空综合服务区,现代新兴制造产业区以及最南端的健康旅游度假区。远景规划中,李哥庄镇未来定位为临空生态智慧小城市,立足大青岛,对接大机场 ,依托大沽河,以临空高端服务,传统升级制造(帽艺),科技新兴制造,生态休闲旅游为主导产业。李哥庄镇借此实现产业转型,逐步向空港商务、总部经济、酒店服务、生态旅游等产业转型等等。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