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公示 青岛6人4集体入选

2018-04-19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近日,全国总工会将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予以公示。记者从名单中看到,青岛6人入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拟表彰人选,4家单位入选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集体。

  据了解,在公示名单中,以下6人入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拟表彰人选,分别是:即发集团青岛华绵水洗制衣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郝丽红(女)、青岛能源集团金莱热电有限公司汽机专工兼检修班长胡克涛、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桥吊司机郭磊、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主任于爱民(女)、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池一凡、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维修工刘明春。

  入选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集体的青岛4家单位分别是: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化药合成班、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岛新机场项目、青岛四三零八机械厂军械分厂水雷班、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西车务段黄岛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五一 劳动奖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