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出第一张"电动车"罚单 司机无证挨罚

2018-04-20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刘彬 刘俊楠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近年来,电动车凭借轻便、价廉、操作简便等优势,受到部分消费者青睐,高新区街头也涌现不少二轮、三轮、四轮电动车,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出了第一张“电动车”罚单。

  3月10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河东路有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于某驾驶的雷丁牌四轮电动车与王某驾驶的银色的小型轿车相撞,于某并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民警立即将双方车辆扣留。4月16日,经鉴定四轮电动车为机动车,因此于某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于某及时缴纳了罚款并承诺以后不再驾驶这辆四轮“电动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动车 罚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