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食药监局"风雷七日"下达责令整改书103份

2018-04-22 10: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通讯员颜成霞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1日讯 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潜在风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秩序,近日,即墨食药监局组织的“风雷七日”系列行动进入最后一站,98名执法人员分成6个大组19个小组深入移风店镇100个村庄的每一条街道进行拉网式摸排整治。

  “这家饭店存在后厨存放个人物品、待加工菜品未遮挡等问题。”4月19日上午9点半左右,即墨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移风店镇的一家饭店进行检查,结果发现饭店存在后厨存放个人物品、待加工菜品未遮挡等诸多问题。执法人员随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饭店进行了现场整改。当天上午11点左右,执法人员再次回到该饭店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一家完成了整改。为配合市食药监局“双月大会战,食安大提升”活动,结合即墨区监管工作实际,即墨食药监局研究制定了“风雷七日”集中摸排整治活动方案。

  据悉,“风雷七日”行动共检查各业态3120家,下达责令整改书103份,拟对存在经营不合格食品或许可证明过期的12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食药监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