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流亭邻居节拉开大幕 居民共享浓浓邻里情

2018-04-23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通讯员吕成刚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 4月19日上午,城阳区流亭街道北后楼社区一片欢声笑语。北后楼社区第三届邻居节文艺演出暨市民赏花会在社区北门景观大道拉开帷幕,社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春日里共享浓浓邻里情。

  文艺演出现场,北后楼社区居民舞蹈队通过歌曲、舞蹈等表演形式,展示了社区的戏曲文化成果,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阳光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结伴在社区小路上踏青赏花,孩子们也纷纷在花旁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同时正式拉开了今年城阳区流亭街道“阳光城阳·和美家园”邻居节的序幕,接下来流亭街道各社区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邻居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形成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