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李沧区图书馆举行专场名著领读活动

2018-04-24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3日讯 4月23日,李沧区图书馆举办了专场的名著领读活动,开启了李沧区“悦读·悦心”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当天的活动以推荐经典、领读名著为主,以书启智、以书育德、以文会友,倡导更多的人以好书为伴,让生活增添更多书香。在活动现场,领读人与观众面对面探讨阅读体会及人生感悟,发动大家阅读分享经典名著,共同营造李沧区浓厚的阅读氛围。在动听的朗读声中,观众们重温熟悉的经典,走进大师们笔下的世界,和书中的人物交流,从他们那里汲取知识和精神营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