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物业政策法规进社区 市南区开展首场培训

2018-04-26 14: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6日消息  为广泛普及物业政策法律法规,加快推进物业管理法制化、规范化进程。市南区“2018年物业政策法规进社区活动”首次培训在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开展。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站长及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培训。

  区物业办主任杜希娟就业主、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职责及社区物业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聘请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张奕律师针对业主委员会换届、日常管理、备案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通过案例进行了分析。

  下一步,市南区物业办将陆续走进各街道开展一系列“物业政策法规进社区”活动。通过深入一线面对面的交流、解答,有效帮助提升街道、社区一线物业管理人员依靠法规政策开展物业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王庆臣 高乐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培训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