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国税召开助力“一带一路”座谈会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28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8日消息 近日,市北区国地税联合召开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一代一路”建设座谈会,聚焦实际焦点问题,为企业提供税收服务和政策帮扶。青岛市国税局、地税局有关处室领导,青岛大学商学院有关专家及3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青岛经济发展大局,市北区国地税双方紧密联系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拓展多元化服务途径,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释放新旧动能转换潜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近年来,先后联合举办了6期税收政策解读会、2期涉外企业专题纳税辅导,并多次联合组成专家团队走进大企业进行面对面纳税辅导,为青岛市高质量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通讯员 李明强 刘永光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