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国地税举办青少年学生税收体验日

2018-04-24 11: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4日消息 正值税收宣传月及“纳税人开放季”之际,为扎实开展税收税法宣传教育,创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抓好青少年税法宣传工作,青岛市地税局崂山分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青岛大学和崂山区第四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

  

崂山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参观



  

预生产环境现场学习实践



  作为崂山区青少年税收实践基地活动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实践活动的获得感,青岛地税崂山分局办税服务厅为本次实践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税务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参观了崂山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和崂山分局地税文化长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在“金税三期”预生产环境中现场实验了纳税服务工作,同时体验了崂山分局的健身房、书画室、阅览室等。一系列的实践活动使学生们学到了税收知识,增强了动手能力,也感受到了青岛地税崂山分局浓厚的文化传承氛围。

  

崂山分局书画室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税法意识和税法知识,拉近了税务机关与普通市民之间的距离,把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理念深深植入学生心中。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税务 崂山 税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