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忘我工作 市立集团三位专家获“劳模”表彰

2018-05-02 15: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日消息  4月27日和28日,山东省和青岛市分别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立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心脏中心主任池一凡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副总院长、脑科中心主任谭兰教授,东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曲彦教授获得青岛市劳模荣誉称号。

  据了解,受到表彰的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均为新时代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的各行业代表。池一凡、谭兰、曲彦三位医学专家,分别在心脏外科、神经内科和危重症医学领域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提升百姓健康水平,促进医学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表彰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