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车停靠在高速应急车道打盹 醉酒男子被查获

2018-05-03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 5月1日凌晨1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泊里路段巡逻时,巡逻民警发现一辆鲁L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民警担心会有意外,便上前查看情况。

  民警刚走到车旁,就看到一名男子正躺在驾驶座位上呼呼大睡,在多次敲打车窗后,男子醒来开了车门,一阵浓烈的酒味传了出来。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中队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检测仪器上显示为220mg/100ml,已接近醉酒标准规定值的三倍。

  经询问得知,由于当天朋友结婚,驾驶员王某在参加晚上的婚宴时喝了不少啤酒,散席后,王某便趁着酒劲驾车返回日照老家,谁知在高速公路上开了一段路程后酒劲上头犯起了迷糊,王某便索性在应急车道上打起了瞌睡,结果被巡逻至此的民警查获了。

  由于王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处以罚金和拘役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