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报警情称家中被"扫荡" 醉酒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2018-02-12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1日讯 2月10日上午11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接到西海岸新区逄某的报警电话,称家里有人闹事,被“扫荡”了。山东头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立即赶到逄某家中,并未发现有人闹事,经询问,当日上午逄某在家中喝酒,疑似听到有人敲门,想到之前和一名村民有过矛盾,猜想是那名村民来找他,于是便报警。

  民警调查发现,逄某手机里存着很多录音文件,2月8日13时33分的一段通话记录显示,逄某口无遮拦对接警员谩骂一通。据逄某讲,他做生意失败赔了不少钱,就喝闷酒,喝醉之后就打110和山东头边防派出所值班电话发泄。此外,逄某竟然还殴打过其母亲。鉴于逄某谎报案情,并且还殴打他人,黄岛公安分局对逄某作出处理,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七百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谎报警情 醉酒 辱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