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国际助产士节” 市立集团本部和东院均有义诊

2018-05-03 14: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日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有超过34万妇女在怀孕和分娩期间死亡,有800万人产生分娩相关并发症,而助产士在减少孕产妇死亡和患病方面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我国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助产服务显得愈加重要,成为安全妊娠及分娩的关键。据了解,助产服务包括在妊娠、生产和产后不同时期对妇女的照护,以及对新生儿的护理,还包括采取各种相关措施,防止妊娠中出现健康问题。

  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节”,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和东院产科将同时举行“心手相牵,优质助产”义诊咨询。具体安排:

  一、本部产科 ( 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时间:5月5日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

  义诊内容:1)、孕期体重管理相关知识;2)、无痛及导乐优质助产服务;3)、讲解分娩过程的配合及注意事项;4)、住院相关物品准备;5)、母乳喂养;6)、产后盆底康复;7)、胎盘干细胞采集及应用资讯

  二、东院产科 ( 市南区 东海中路5号 )

  义诊时间:5月5日9:00-11:00

  义诊地点:产科儿科楼  一楼门诊

  义诊内容:1)、拉玛泽呼吸法、无痛分娩;2)、讲解分娩过程的配合及注意事项;3)、导乐陪产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