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等四市建立安全生产跨区域应急联动机制

2018-05-05 09: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 4日,在山东省安监局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烟台、潍坊、日照市(以下简称四市)经协商一致,决定建立四市安全生产区域应急联动机制,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有序、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稳步推进为原则,有效应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青岛、烟台、潍坊、日照市协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联动方案》已于日前研究通过。

  4日当天,四市举行了协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联动演练,演练以模拟青岛市某区域发生事故为背景,重点演练四市启动应急响应、实现资源共享的过程。演练紧贴实战、指挥顺畅、反应迅速、整体联动,增进了各方的了解和默契,充分发挥了各专业应急力量的资源、经验及智力优势,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