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胜奥天然气公司违规进行车用气瓶充装活动被通报

2018-05-08 17:2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5月7日讯(记者 张坤)近日,潍坊市质监局发布2018年第7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其中,潍坊胜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车用气瓶充装活动案,遭到通报。通报如下:

  案件名称为潍坊胜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车用气瓶充装活动案,行政相对人名称(含法人姓名)为潍坊胜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邱心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或身份证号)为91370702672204030R,处罚事由为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车用气瓶充装活动,处罚依据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八十条第二款、第八十条第二款,处罚结果为1、责令停止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车用气瓶充装活动的违法行为;2、罚款25000元。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