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做优渠道建设便利百姓金融生活

2018-05-08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坚持把全面提升和改进金融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和责任使命,从广大客户的关切和需要出发,积极做优渠道建设,努力让金融服务实现随手可得和随时可得,全面加快“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建设。

  健全善渠道体系。积极适应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加强自助银行、智能网点、线上场景建设,不断拓宽客户服务渠道,拓展业务种类,丰富服务功能,搭建起了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网上银行、柜面服务的“四位一体”立体式、全覆盖金融服务体系,极大便利了百姓生活。

  加强智能网点建设。全部90家营业网点实现了智能化改造,配备了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等各类智能处理设备,实现了银行传统柜面业务的申请无纸化、办理自助化、审核随机化、介质自动化、保存电子化,开创了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目前客户办理离柜业务用时基本可控制在3到5分钟,显著提升了对客户的服务效率。

  加强自助渠道建设。把建设好离行式自助银行作为延伸服务渠道的重要手段,积极在核心商区、大型社区、商品交易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增加自助机具布放,目前共建成离行式自助银行50处,投放自助设备近200台(套),离行式自助银行与物理网点比例超过1:2,极大方便了客户就近自助办理业务。

  加强线上场景建设。围绕客户消费端金融服务需求,利用“工银e缴费”、“山东工银e家”等平台,积极与供水、供电、燃气、电信、教育、物业等企事业单位建立线上缴费合作关系,努力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足不出户金融服务,目前末已建立各类民生线上缴费项目近200余个,实现了金融服务的随手可得和随时可得。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